首页>社会

2021星能冠军助学项目走进四川雅安天全县

2021-12-16 16:33:00 【关闭】 【打印】

  

 

    风吹叶落,夏去冬来,天气越来越凉,星能一直走在传递温暖的路上。2021年12月15日,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,来到了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传递暖意,在天全中学和天全县第二初级中学两校开展了“星能冠军助学项目—腾讯基金会雅安行”活动。

 

 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、跳水奥运冠军高敏,柔道奥运冠军唐琳,射击奥运冠军董超,田径110米栏世界冠军尹靖,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健,雅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光军,天全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吕洪锐,天全县教育局局长杨闵,体能教练李昊倜等出席启动仪式。

  在天全中学和天全县第二初级中学的启动仪式上,天全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吕洪锐向在座的各位嘉宾、师生予以致辞。

 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、当地及校方领导,向天全中学和天全县第二初级中学的困难学生进行了捐赠。

  高敏勉励同学们要相信“天道酬勤”,学会用平时的付出抚慰比赛时的紧张,用平时的汗水抵御面临的压力,在积累、自律的道路上,终会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。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运动观,不断让身心变得强大,做人生的掌舵者。

 

 

  柔道奥运冠军唐琳,射击奥运冠军董超,田径110米栏世界冠军尹靖分别对两校的学生讲述了自己的“冠军之路”。“运动员坚持训练就如同学生们坚持学习,当遭遇看似不利的情况或挫折,换个角度思考,就是遇到了人生向上的阶梯,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,就会离实现梦想更近。”唐琳鼓励同学们,要学会用奋斗走出逆境,这将会成为人生巨大的精神财富。

  星能基金会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,为同学们“量体裁衣”的定制了一堂体测运动课。专业体能教练李昊倜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以正确、科学的姿势体态,更好、更快的完成日常体能训练。

 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,同学们的鼓掌声、欢呼声经久不息。天全中学高二年级体育生杨尧激动地说,今天在学校里见到心中的偶像,感到大受鼓舞,更加坚定了自己因为热爱而成为体育生的选择。“冠军们是我的榜样和目标,我也要向他们一样,勇于突破自己,追求梦想,将来有机会能够为国争光!”

 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是上百名奥运冠军、世界冠军共同心愿而发起的公益组织,基金会希望将体育精神和体育知识传递到学校,希望将最先进的技术和科学训练方法通过 星能冠军助学项目 为中国体育最基层提供公益的服务。让冠军的关爱伴随孩子们共同成长。目前,聚集了130余位奥运及世界级体育赛事冠军的公益心愿,有超过500名困难生获得了资助。

 

分享到:
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:

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

微信号

1234566789

微博关注

Copyright © 1998 - 2016

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| 京ICP备:0600000号